home > competition > Choral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2019釜山国际合唱节合唱比赛刚要

Pdf Download

共同刚要 (所有参赛队)


(currency: USD)
  1. 业余合唱团 : 职业合唱团不能参加釜山国际合唱大奖赛的竞赛部门。
  2. 最多参加部门 : 所有参赛队最多只能参加2个部门的竞赛,参加2个部门时,各部门的参赛曲不得重复。
  3. 纯演奏时间 : 所有参赛曲纯演奏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最少10分钟),提交申请书时必须明确标注。进退场和观众鼓掌所需时间除外。不遵守时间的参赛队评审时会受到影响。
  4. 编舞 : 在所有部分都允许编舞,但评审仅限于音乐(但,在民谣部门编舞很有可能对评审带来影响)。
  5. 音源 : 所有参赛队在提出申请的同时要提交高音质的音源(10分钟以内,2首曲子,mp3形式)。
  6. 乐谱 : 参赛队截止2019年8月31日以前,要通过电子邮件以PDF形式提交所有乐谱,2019年9月30日(以邮戳为准)以前要用挂号信向组委 会提交5部原本乐谱。这些乐谱仅供评委使用,大会结束后不予退还。 没有邮寄乐谱的参赛队在评审时会受到影响。
  7. 参赛曲目及顺序变更 : 接受申请后可变更参赛曲目和演奏顺序的最后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8. 参加费 : $1,000 (仅适用于包括指挥和伴奏在内的舞台表演者)
    截止 : 2019年7月31日
    内容 : 釜山国际合唱节所有音乐会门票 (开幕演出每人 $10)
    庆典合唱团练习3次
    大奖赛及颁奖仪式
    开幕及闭幕宴会晚餐
    礼品 (节目册、环保袋)
    翻译
    所有奖金、奖杯、奖状、参赛证明书 (每队一张)
    参赛照片、视频 (闭幕后发送电子邮件)
    评分表和评语
    上门音乐会 (免费用餐)
    合唱花车游行 (免费用餐)
  9. 提前注册优惠 :
    截止 : 2019年6月30日 (20%)
  10. 退款 : 截止2019年8月31日取消 (50%),之后不予退款。
  11. 版权 : 大会期间有关使用所有乐谱的原本及版权的责任在参赛队,严禁非法使用乐谱。
  12. 禁止事项 : 除了组委会设置的舞台基本设备以外,禁止使用未经批准的影像、音源或者乐器的扩音器和麦克。
  13. 全权委任 : 在接受申请书的同时,参赛队向组委会全权委任大会期间所有照片和视频拍摄、通过互联网等各种媒体的广播和宣传等应 用权利。

评价及审查

评审委员
  1. 1) 评审委员的决定为最终决定,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驳回。
  2. 2) 发生同分时经评审委员团讨论后决定顺序。
  3. 3) 各部门参赛队的审查评语和总分在大会结束后2周内用电子邮件通知合唱团。
评价方法

以下列内容为准,满分为100分。

  1. 1) 艺术分 (50分) - 对乐谱的忠实性和理解、表现力和音乐性、整体上的艺术评价。
  2. 2) 技术分 (50分) - 组合和平衡,音高和强弱,速度、节奏的准确性,音色和合唱声。
  3. 3) 评审回避制度 : 排除与参赛人为师徒关系及有血缘关系等有可能对评审带来影响的评委分数。
  4. 4) 总分只反映审委打分中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外的中间分数。
特殊奖

评委有权对特殊团队或指挥授予特别奖或经过协商使其它团队也能进入大奖赛。

各部门刚要

A部门 (古典混声) & B部门 (古典同声)
  1. 1) 参赛曲目包括下列不同时代的一首必需曲在内至少要达到3首曲以上。
    1. 1) 文艺复兴及巴洛克风格合唱曲 (1750年以前作曲)。
  2. 2) 参赛曲必须用母语和原来的组成进行演唱和演奏。
  3. 3) 不能使用伴奏,但允许使用打击乐器。
  4. 4) 没有年龄限制。
  5. 5) 合唱队员人数包括指挥和伴奏在内至少要达到16人以上。
C部门 (民谣/传统)
  1. 1) 参赛队必须要演唱本国的民俗音乐、传统音乐或以此为基础编曲的合唱音乐(是否适合作为参赛曲,应以组委会艺术委员会的意见为准)。
  2. 2) 民谣部门参赛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以前向组委会提交100字以内的参赛曲目韩文内容介绍及解说。
  3. 3) 编舞有望对评审带来积极的影响。
  4. 4) 对所有曲子均可使用伴奏。
  5. 5) 队员年龄和人员数不受限制。
D部门 (通俗&阿卡贝拉)
  1. 1) Pop & Acapella (including Barbershop & Doo-wop)。
  2. 2) 流行歌曲只允许钢琴。
  3. 3) 至少要唱3首曲以上。
  4. 4) 队员年龄和人员数不受限制。
  5. 5) 不能演唱黑人灵歌。
Y部门 (青少年)
  1. 1) 参赛曲目至少要达到3首曲以上。
  2. 2) 至少有1首曲子为无伴奏演唱。
  3. 3) 参赛队员必须在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
  4. 4) 队员人数不受限制。
S部门 (非竞赛、庆典合唱团)
  1. 1) 自由形式的节目 (10-15分钟)
  2. 2) 参赛队员年龄和人员不受限制。
  3. 3) 优惠: 除了参赛队享受得到所有优惠以外,还提供2次以上参加上门音乐会的机会。

大奖赛

已确定进入大奖赛的参赛队在8分钟内演唱1首获奖部门参赛曲。

截止信息

  • 1) 提前申请: 2019年6月30日
  • 2) 网上申请: 2019年7月31日
  • 3) 交参加费: 2019年7月31日
  • 4) 参赛曲目及顺序变更: 2019年8月31日
  • 5) 电子邮件提交乐谱复印件: 2019年8月31日 (电子邮件)
  • 6) 用挂号信提交5部原本乐谱 (评委用): 2019年9月30日

BCFC账户信息
必须以合唱团的名义汇款,
合唱团付清在双方银行发生的所有银
行手续费以后必须汇入定额。

  • 存款人: KCI (Korea Choral Institute)
  • 银行名: BUSAN BANK (Daeyeondong Branch)
  • 账号: 154-2000-0274-07
  • Swift Code: PUSBKR2P
  • 银行地址: 1740-8, Daeyeon-dong, Nam-gu, Busan

釜山国际合唱节事务局地址

  • 釜山广域市南区UN和平路76号街1, 釜山文化会馆国际会议场2楼 (邮编 48534)
PageTop